close

我拿掉了官網的照片,放了自己家中的實品給大家看喔!

WACHIFIELD 瓦奇菲爾德-達洋護照收納夾

瓦奇菲爾德的品牌故事請看這邊→點我

所以我再這邊不多說了,簡單跟大家介紹它的基本功能

熱愛旅行的朋友們,快看過來喔~



這是正面



來一張背面

他的多功能內層

內層再來一張,功能真的挺強的

❤捲兒跳樓清倉價❤ NT$1980(原售價NT$2200)  (快遞到府運費70元,面交可免運費。)

❤WACHI全年是沒有在折扣的,這已經比VIP折扣還要便宜了喔!

❤全新的,完全沒有用過!

❤有興趣的美眉請E-MAIL給我:wang.hsinting@gmail.com or 發FB私人訊息給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