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在德國慕尼黑參展的日子裡面,每天都要通車,

感謝公司為了節省經費,讓我們住Sheraton Munich Hotels

不要懷疑我們真的住在慕尼黑喜來登!

這就是他大器的外觀!

若不是公司出錢,我們平民老百姓哪住得起,平常在台灣連路過喜來登都沒機會了

可是這卻是所有的行程裡面最便宜的,因為WESTPARK距離展場需要花40分鐘通車。

可是飯店確有4個慕尼黑地鐵站的出入口,十分方便,

下方的圖,左邊寫個「T」那裡就是電梯,方便拎著行李的人來往飯店與地鐵。

中間上方的小電話亭旁邊,也是路口,給背包客走的。

這兩個出入口很近對吧,但當你累了一整天....它就有差別了。

另外,來看裡面(我好像忘了拍廁所跟全貌了..(#>_<))

不過他有很多貼心的設計,讓出差的人可以隨時打理自己的西裝,

放置行李的地方,乾淨明亮

床頭的閱讀燈,它超亮的!

在閱讀燈下方,有一排控制鈕,

床頭小機關,我研究好久,一直找不出來到底是什麼。

後來才從窗戶發現端倪,來瞧瞧吧~

最後放幾張,清晨的照片給大家看,他們燈火通明,超美的啦!

從飯店拍出去的景 





背後的日出蠢蠢欲動



我以為我可以順利拍到日出 看它要出來了!



結果,...................



對....就是「下雨了」....什麼都沒拍到

隔天清晨我就放棄做這件蠢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