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hto Lycee 小花眼藥水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?!

目前台灣沒有代理進來賣,包裝可愛到不行啦!也是許多明星愛用的好貨!

在我要介紹產品之前,我要替ロートリセ"讚聲"一下,

之前有某新聞可能沒有什麼消息可以報了,

就說有人使用小花出事情,眼角膜受傷,

我看了一方面替那位美女感到不捨,可是也替ロートリセ覺得不公平,

因為我已經使用它超過兩年半了,它不但是我的好幫手,我也從來沒有出事過。

WHY?那位美女買到劣等品嗎?我想也不是....我覺得最大問題出在使用方法.....

該新聞不但造成社會恐慌也影響小花的品牌形象,我覺得台灣的媒體真的要好好的自我反省

 

來來來!我們來看看小花一眼~


沒錯!就是它~我今天要主賣的商品

主要功能為消除紅眼&消除疲勞 舒緩眼睛發癢現象

聞起來有淡淡花香,滴下去後眼睛馬上清涼無比~

心很癢喔?!因為只有一瓶顯得珍貴,好的....別急.....

重點來了!小花有兩種,你知道嗎?

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哪款是素眼用,哪款又是隱形眼鏡用

請看我下方整理的簡易說明,或是您日文好的去逛逛KAWAII的WEB吧點我,來去官網LOOK



左邊桃紅色的 是”素眼ONLY”用 戴隱形眼鏡不能用

右邊粉紅色的 是”素眼+隱形眼鏡專用”  軟式 拋棄式 硬式 皆可用

我通常用於以下狀況:

一:早起眼睛充血時(因為我有乾眼症)
二:眼睛進小東西不舒服時
三:畫眼妝眼睛不舒服時
四:一早戴隱形眼鏡之前 

一次使用的量約1~2滴 ,一天3~6次(盒子上面都有寫,不要牽拖你看不懂)




===== 注意事項 (如果您跳過這邊不看,我不賣!)=====

一:"過度使用"反而會導致眼睛充血,請遵守使用次數的規定

二:兒童若要使用 請在有長輩陪伴的指導下使用

三:容器的蓋子請注意不要讓睫毛等異物跑進去 若眼藥水變得混濁 請停止使用

四:戴著"軟式或拋棄式隱形眼鏡"的狀態下,不建議使用,建議點淚液OR食鹽水。 



❤捲兒友情價❤ NT$230(原價日幣719,約台幣260喔~)

❤快遞到府運費70元,選購兩樣以上商品,免運費。

❤全新的,完全沒有用過!只有一罐喔~

❤保存期限:可以到 2012.12月


❤有興趣的請E-MAIL給我:wang.hsinting@gmail.com or 發FB私人訊息給我!

❤如果我從官網抓下來的資訊有誤,請大家告訴我,歡迎各位日文高手蒞臨指教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