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週五本姑娘收到一份PayEasy的小包裹,我幾乎都快忘記這件事情了

但是還是要很盡責的擔任試用小天使的責任,寫出心得報告囉!

也謝謝阿琳的模特兒贊助....

 

首先來個開封文,瞧~很有質感吧

IMGP0078.JPG   

我覺得黑色真的很有質感,

難怪CoCo Chanel 說 黑與白才是永不褪流行的元素!

IMGP0081.JPG  

打開之後,可以清楚看到這次要試用的項目:

IMGP0082.JPG  

每個試用的東西,都做得好精緻阿!

讓我們在試用的過程,也是一種被尊重。

IMGP0085.JPG

總共有三項:BB霜、眼影和唇蜜膏

IMGP0086.JPG  

好啦!介紹完畢,我們要來試用了~

試用項目第一:

超輕透美白無瑕防曬bb霜SPF20 PA++ (10ml)agnès b. b. CREAM

IMGP0083.JPG  

★質地清爽不油膩,輕鬆創造完美自然白皙美肌

IMGP0088.JPG  

噹噹噹,歡迎我的模特兒出場...因為她有素顏恐懼症,為了尊重他,

未上妝之前我打上了馬賽克....


粉底液對比.jpg  

參上圖,右上這張是素顏,只上了化妝水,右下方是只有打上agnès b. b. CREAM,

你可以發現完美修飾,勻亮膚色,輕透零負擔

但是為了等等上眼影,所以我幫她上了密粉,就是左下方的示意圖,

它略稠,但是相對的遮瑕力非常好,

它不是我用過好推的粉底液,這時候,工具就很重要了,

所以我不用刷子改用海綿輕柔推開的方式。

 

第二項我們要試用的是:

怦然心動絢麗眼影_黑櫻桃(0.1g)
MONOBULLE Effet Fumé - Black cherry

IMGP0091.JPG  

大家有沒有發現,名字取得好聳動喔.....有這麼神奇嗎?

請看我的對照圖.....

眼影比對.jpg  

好看吧?我不得不說這款眼影太神奇了!!!!!

因為它很顯色又飽和,且沒有色差,這也太厲害了吧?!

果然是立刻打造令人怦然心動的閃耀大眼睛,又帶出輕度煙燻妝感,強啊~


第三樣:我們來到

新一代水潤豐澤晶亮唇蜜膏__覆盆苺紅(0.1g)
B.GLOSSY! STICK FRAMBOISE STRASS


IMGP0084.JPG

我依舊非常欣賞這種小巧精緻的包裝... 

IMGP0096.JPG  

來吧!仔細的記住它本身的顏色喔~

看模特兒的比對,左上方是什麼都沒有擦的唇色

左下方是擦了覆盆苺紅....

唇色對比.jpg  

你有沒有發現很奇怪,模特兒本身唇色不差,可是塗上去竟然也沒有OVER,很顯色!

且跟他本身要展現的顏色一模一樣,各位人客,我只能說,又是很神奇的一項產品。

其實只要輕抹一層,就可創造若有似無,自然萬分的水亮光透的雙唇。

適合在休閒悠哉的週末淡妝或素顏時使用,讓您看起來臉色好又美。


但是我幫她擦了兩層,雙唇更立體更有型,更顯性感盈潤,非常適合平日上班的粉領新貴,

輕鬆呈現自己獨特的魅力。

 聽說可以塗三層,可以創造3D立體水亮豐唇妝感,但我沒有試到這邊喔~

 

整體完妝之後(美女說他不好意思看鏡頭):

IMGP0100.JPG  

硬要逼他看鏡頭啦~

IMGP0098.JPG    

 

終於打完收工了,給我們的Lynn一個掌聲吧~


後來模特兒也有發表小小的感想~給大家參考!

Lynn Hu

妝停留在我臉上大約從晚上7點半一直到半夜一點半至兩點,

這時間一直待在冷氣房裡,沒有太明顯的出油或太乾,也不至於浮粉,

而且不會有厚重的感覺掛在臉上,眼影也都沒有結會或積線,而且非常顯色喔~

 


大家可以去PAYEASY找到您們要的商品喔!今夏就是要美美的過~

http://www.payeasy.com.tw/ccb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